大概不写了 可能诈尸

*ooc

微草公司的总裁今天很不开心
原因是他的秘书不知道跑哪去了
电话不接,微信不回
明天就炒了他
总裁冷漠的想
他在公司里转悠两圈,只看见几个零零星星的员工

他突然想起来一个严峻的问题
今天公司放假
今天七夕
七夕放假就是他那位姓方的秘书搞的鬼
我呸
总裁想
明天一定炒了他
说实在的,七夕是牛郎织女的节日,不明白怎么这么多小情侣在那可劲秀
总裁捧着一杯奶茶,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一对对小情侣腻腻歪歪
三十几度的天气你们黏在一起也不嫌热

王总裁看了眼时间
妈的,下午两点了
他秘书还是联系不上
他面无表情地把手机放回口袋
手机此时非常不给面子的震动两下,总裁只好把它掏出来
是他那位混蛋秘书的消息
在他的十几条催命消息下,那秘书只回了一句
“总裁,我的终生大事就在今天”

去追老婆了是吧
大猪蹄子
见色忘友
今天还知道叫我总裁不叫我杰希
总裁的觉得这奶茶有点问题
喝了让他胸口闷闷的
特别是左边那个位置
难受的想哭

微草公司一直流传着一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上到他们总裁秘书的助手,下到刚进微草的萌新都知道
他们总裁是个gay,暗恋他们秘书老久了
可他们那位秘书看起来一点都没有察觉
有一次总裁盯着他看,他发现了,摸一把脸
“我牙缝里有韭菜吗”
再有一次他帮总裁随手擦了个嘴,总裁脸红了,他说
“诶杰希你是不是发烧了”
妈的钢铁直男
全公司上下都为他们老总同情的鞠一把泪
不娶何撩嘛,这秘书还有个特不好的习惯
就是喜欢揉他们总裁的脑袋
没事就在总裁的脑袋上秃噜两把
真的怕哪天总裁脑袋就被他摸秃了
据他本人说手感还不错
“但是这只有我能摸”
他这么对他助理说
全公司上下只有您一个人有这胆子了
助手在心中翻了个白眼

总裁慢慢走回了公司
有说话的声音
他抬头一瞅,他秘书和一女孩聊得正欢
那女孩手上还捧着一束玫瑰
他数了数,好家伙,有九支
他看着秘书笑眯眯地接过了花
他立马转过身,想再去外面走一走
有比眼睁睁看着喜欢的人向另一个人表白更难过的事吗
“诶王杰希你走哪去啊”
他的胳膊突然被人拽住,回头一看,他那秘书皱着眉头,旁边那个小姑娘则两眼放光
“干什么”
“跟我来”
那秘书把总裁拉到了他办公室里
然后,抵在墙上
“你……”
总裁的话还没说完,那玫瑰就抵到他面前,差点怼他嘴里
“总裁,我说过今天要解决我的终身大事的”
“所以咱俩,凑合一下呗”
他把玫瑰丢到一边,也没等总裁回应,搂住人的腰就直直吻下去
良久,两人才分开
“七夕快乐”
总裁在他耳边喃喃地说道,手在他银灰色的头发上狠狠揉了两把
手感意外的不错
“我还以为你去追老婆了”
总裁伏在他肩膀上
“这不是追到了吗”
秘书笑着说道

各位七夕快乐XD
先摸个小短篇混混更√

评论(2)
热度(46)
© 笔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